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1月6日下午,自动化系在中央主楼召开统战教师和青年教师座谈会,听取统战教师和青年教师对系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自动化系党委书记张佐、系主任张涛、副系主任陈峰出席会议。自动化系统战教师和青年教师共计20余名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古槿主持。

会上,张涛介绍了2019年自动化系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系学科发展规划、科研平台建设、教职工队伍人事制度改革。他指出,自动化系未来的工作将继续围绕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开展,希望统战教师和青年教师凝心聚力,为自动化系的发展建言献策的同时,也为系各项工作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做出积极努力。

张佐介绍了自动化系党委2019年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包括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推动学生和教师党建工作、开展教师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2020年系庆5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她希望未来一年,统战教师和青年教师以思想政治为引领,团结一致,积极推进工作创新,为系庆50周年献礼。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踊跃发言。统战教师表示将为系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就系的发展提出了诚恳建议。青年教师畅谈了一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并提出希望系里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更多资源和政策支持等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