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合作导师:柴跃廷

院系/流动站/专业:自动化系/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统工程

拟从事的研究领域:电子商务交易技术、群体智能研究方向、区块链核心关键技术、嵌入式系统研究开发、微芯片设计开发(可任选其一)

拟从事研究内容或研究计划:

1、研究模糊需求智能获取与匹配技术、开发智能交易系统等;

2、研究群体智能形成机理、规律及方法;

3、研究区块链底层结构、共识机制、智能合约、加密算法等;

4、开展模拟信号采集、嵌入式电路设计、电源管理、电路模块的设计、嵌入式软件开发等;

5、开展数字IC设计、C和Verilog、RTL的设计、验证和优化,搭建UVM验证平台。

招聘要求:1、符合清华博士后招聘基本条件;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有相关项目经验;3、具备较强的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能独立完成科研工作,在交叉学科领域具有较强适应能力,具有浓厚的前沿科学探索兴趣;4、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人数:5

有效期:2022年12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联系人:柴跃廷 联系电话:010-6279404,13901206211电子邮箱:chaiyt@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