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6月1日晚,自动化系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系党委书记张佐、主任张涛、党委副书记古槿、副主任陈峰出席会议,研工组、学生组及系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耿华主持。

会上,张涛首先做了毕业生返校工作动员,要求系学生返校工作小组成员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配合学校,全力迎接毕业生返校防疫工作的这次“大考”。在大考面前,学生口、教务口既要按照防疫总体要求严格把好每一道“关”,又要体现人文关怀。耿华详细介绍了系里毕业生返校整体安排,包括分批返校安排、返校流程及相关事务性工作。系学生组和研工组分别介绍了本科生和研究生返校工作具体安排,梳理分批次返校名单,确立了联系人机制、审核机制(返校、进出校、进实验室)、防疫设施和物资准备情况。

张佐总结发言,一方面,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本学期工作的重点,不能够有任何松懈,在系党委的总体把控下,大家把系毕业生返校防控工作要做细、做实;另一方面,毕业生防控工作又要体现“温度”,关注返校后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和心理状况,在符合防控要求的条件下,尽量为同学们开展多样化的毕业活动,让同学们度过一段美好难忘的毕业时光。

在学校召开了全校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后,自动化系第一时间成立了系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并在所长、支书会议上及时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防控精神,同时要求全系相关实验室及时做好防控准备工作,迎接毕业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