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近日,2021年度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公布。自动化系系统工程研究所李力副教授入选2021年度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优秀创新人才奖,同时以第一完成人申报的项目“端云融合的涉车交通大数据分析与安全防控关键技术及引用”获得2021年度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李力长期从事人工智能,复杂系统,智能决策与控制,智能交通与智能汽车方面的研究,在交通时空动态建模和智能管控,智能车路协同和协同驾驶,智能系统的智能测试等方向上多项成果获得大量应用。李力现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智能交通系统汇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交通评论(Transport Reviews)》、《自动化学报》等期刊编委。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是由科技部、公安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铁道部、中国民航局共同发起,4A级全国性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