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2021年12月29日上午,自动化系在中央主楼407会议室召开了征求意见师生座谈会。自动化系师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机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分别邀请师生代表、机关全体人员出席,广泛征求关于2021年自动化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成中心工作以及对领导班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古槿主持。

纪检委员座谈会

在纪检委员座谈会上,系主任张涛介绍了系开展中央巡视整改以及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主任任职审计的情况。他提到,教职工党支部要做好政治把关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纪检委员要经常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进行监督。与会师生对党支部委员职责,自查问题清单,岗前培训,党费缴纳,网络安全,事前、事中、事后监督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系领导和党委委员不时作出回应,交流讨论,并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结合年末班子民主生活会集体“把脉会诊”,研究提出改进举措。

张涛与师生交流

在机关座谈会上,系党委书记张佐倾听了各位机关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为了工作改进,希望大家多谈不足,多提改进措施。与会老师对加强团建、拓展空间、鼓励机关年轻人发展、继续传帮带、加强培训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佐代表系领导班子诚恳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感谢机关所有同志对全系党政工作的热诚付出,肯定了系机关团结协作、积极工作的精气神,她还就岗位职责的份内与份外、利用公共空间组织活动、积极提升业务能力、做好生活工作平衡发展等问题与大家做了交流。

张佐与机关人员交流

此次座谈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增强了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工、学生之间的感情,密切了党员和群众的关系,为深入开展期末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系副主任李清、党委纪检委员卓晴、党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系机关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