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充分发挥系工会的“润滑剂”作用,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与集体认同感,3月9日中午,自动化系在中央主楼421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自动化系主任张涛,党委副书记、系工会主席古槿,系教职工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古槿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古槿代表系工会向自动化系第一季度过生日的教职工表达了衷心的祝福。他表示,院系的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和锐意进取,为了创造条件让大家互相认识,增进感情,也为了表达院系对老师们的关怀,每个季度的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是系工会新打造的特色活动。古槿希望大家在交流中,分享成长经验,汇聚团结力量,努力提升自我,共同促进院系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交流

系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生日礼物,现场的老师们齐唱生日快乐歌,一起切生日蛋糕,分享各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见闻、心得体会。活动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提升了院系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加强了老师们的情感交流,让每一位自动化人都深切感受到了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现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