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6月22日下午,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检测与电子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青年教师邓晓娇入党发展会。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室主任李志华,自动化系党委书记张佐,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动化系党委副书记古槿,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梁静等参加发展会。发展会由自动化系检测与电子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叶朝辉主持。

邓晓娇发言

发展会上,邓晓娇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介绍了自己通过加强理论学习、与身边党员师生接触等,对党的认识不断深化的过程,汇报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心路历程。邓晓娇表示,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要始终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扎实工作,努力创新,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中国共产党永葆活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叶朝辉和自动化系检测与电子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纪检委员耿华作为邓晓娇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邓晓娇在入党发展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符合党员标准表明意见。自动化系检测与电子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莉平代表支委会作邓晓娇的考察和审查情况汇报。支部成员就发展邓晓娇加入党组织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经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邓晓娇为中共预备党员。

张佐发言

张佐对邓晓娇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和祝贺,回顾了她于2019年与邓晓娇的第一次谈话以及邓晓娇的入党过程。张佐谈到,邓晓娇有明确的目标,有坚定的意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不断加强学习,在今天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她提到,邓晓娇在建党百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她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锤炼党性和品德;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开拓创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志华发言

李志华作为邓晓娇的校级联系人对其入党表示祝贺,肯定了邓晓娇在入党过程中的奋斗和努力。李志华希望邓晓娇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学习党史,学习清华的文化、历史和传统,自成为预备党员起就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将其作为重要的学习内容,并希望邓晓娇今后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梁静发言

梁静祝贺邓晓娇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对自动化系党委和检测与电子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积极做好青年教师政治引领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邓晓娇未来能牢记入党初心、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化思想入党。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发展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