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9月30日下午,自动化系在中央主楼407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系教学委员会会议,围绕新开课试讲和本科辅修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开展讨论。会议由系教学委员会主任赵千川主持。

赵千川主持会议                                                                 教学委员会试讲评议现场

智能与网络化系统研究中心贾庆山、脑与认知科学研究所范静涛、信息处理研究所张长水、检测与电子技术研究所王红分别从设课目的、课程定位、课程目标、预期学习成效、教学团队以及教学安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开设新课程的总体设计和准备进展。

系党委书记张佐点评试讲                                                   分管教学副系主任陈峰点评试讲

与会委员针对课程思政的把握、教材的选用、拟开课程在培养体系中的定位、教学内容设计、授课教师选聘等进行提问、探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石宗英介绍本科辅修培养方案修订

会议还就自动化本科辅修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最终达成了共识,全票通过《自动化本科辅修专业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