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2022年3月24日,自动化系在东阶梯教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清华大学原党委书记、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候选人贺美英出席会议,自动化系98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系党委副书记古槿主持。

大会现场奏唱国歌

大会先后表决通过了《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党委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及代表候选人名单。

代表投票

选举工作由自动化系党委委员鲁继文主持。与会代表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循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从9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古槿、张佐、张涛、贺美英、耿华、慕春棣 薛传奕(按姓氏笔画)7名自动化系出席中共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中共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自动化系代表合影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党代表观看了《党在清华园》系列视频,更进一步了解到了清华大学党组织自1926年11月建立第一个党支部开始,历经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到迈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断发展壮大的96年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