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2022年4月29日下午,自动化系机关党支部在中央主楼407会议室召开孟庆慧同志入党发展会。自动化系党委副书记古槿出席发展会,系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海燕主持会议。

孟庆慧汇报思想发展历程

发展会上,孟庆慧结合自己工作经历,汇报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发展历程。她表示,多年来身边优秀党员的事迹,以及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同事在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精神对自己触动很大。她有强烈的意愿要成为先进党组织的一员,向优秀党员看齐,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她认识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意味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表示,今后将会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教学管理岗位上努力工作,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展会现场

黄海燕作为介绍人介绍了孟庆慧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朔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孟庆慧同志的考察和审查情况。支部成员就发展孟庆慧同志加入党组织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经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孟庆慧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古槿讲话

古槿代表自动化系党委祝贺孟庆慧同志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古槿表示,机关团结、和谐的氛围是系里的优良传统,要继续传承下去。同时,希望机关党支部进一步加强职员队伍的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按照学校“标杆党支部”要求,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系机关服务系中心工作的支撑能力。

发展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