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2020自动化系我来了!”

9月8日,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正式迎来了140名零字班本科新生。告别家乡来到北京,他们即将开启4年精彩的大学生活。

清晨6点10分,C楼东侧的迎新大本营内,自动化系迎新志愿者已经准备就绪,静候新同学的到来。

时间还没到7点,最早到达的一批新同学就已开始报到,迎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满载新同学的清华巴士来来往往,迎新现场逐渐热闹起来,迎新志愿者为不断到来的新同学提供热心的导引。

系学生会特别设计了留言板,新同学可以在签下名字、写下心愿后与自动化系吉祥物“二极管子”合影,留下在自动化系最初的美好回忆。

上午10点左右,自动化系的领导老师们也来到活动现场,和报到现场的新生亲切交流,并为辛勤工作中的志愿者带来问候。

下午5点,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顺利完成报到,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留言板上,零字班萌新们书写下丰富的心愿和理想,字里行间充满了对于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祝愿阳光可爱的新同学们在自动化的大舞台收获知识、理想与友谊,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0年自动化系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感谢参与迎新活动的老师和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